工作坊
直觀歷程繪畫
2019-12-14 - 2019-12-15

直觀式歷程繪畫二日經驗性工作坊:畫解束縛—心靈伸展運動

時間
2019-12-14 (六)09:30-17:00
2019-12-15 (日)09:30-17:00
講師
費用
NT $ 5000 元
學生價
NT $ 4000 元
已開課

一個解開束縛的邀請
你可能知道 某個過不去的障礙 在某些時刻會跑出來 卡住自己
你可能不知道 只是覺得自己一直在撞牆 挫折又沮喪
那像是一個結 或一個纏綁 讓你動彈不得 無法前進 惡夢一般

「直觀式歷程繪畫二日經驗性工作坊:畫解束縛—心靈伸展運動」

邀請你一起來解密這個困住自己的東西。不需專業繪畫技巧,帶著陪伴與傾聽自己的耐心和允許,我們將透過直觀式歷程繪畫的多元創造與對話方式進行內在梳理,找尋鬆動個人僵局與持續發展的方向。

直觀式歷程繪畫是一種奠基於表達性藝術治療榮格理論的工作方式,在長時間的創造過程裡,與自己內在的各種狀態互動,並透過帶領者的引導與協助,實際經驗這些狀態對自己的影響、釐清與了解這些狀態的個人意義,進而能發現其他可能性、帶回落實於生活的指引。

講師:吳欣致(藍月澤)
時間:12/14-15 09:30-17:00
費用:5000元(內含媒材費用)
備註:人數上限14人


何謂「直觀式歷程繪畫」?
運用直覺與想像的繪畫形式,藉著繪畫歷程中對圖象的探索、經驗、對話與嬉耍跟內在自我溝通。睡夢中,我們的心靈自動產生千奇百怪的圖像,向意識自我傳遞潛意識的訊息。直觀繪畫則是在清醒時,以直覺與想像為橋樑,用畫筆產出潛意識送出的圖像,如同張著眼睛作夢。榮格認為心靈即能量,圖像則是心靈能量的語言,在繪畫打開的心靈時空中,我們與潛意識甚至集體潛意識進行對話與交流,藉此擴大意識自我的領域與創造力

講師介紹
其他資訊
人數上限14人;適合對象-有興趣透過繪畫美勞創作探索與體驗自己,無需創作技巧、自我功能大致良好、能全程參與工作坊。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