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協助方案

員工協助方案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EAP)
是一套運用於工作職場的方案,目的在發現並協助員工解決可能影響工作效能的個人問題(包括健康、婚姻、家庭、財務、法律、情緒等),及協助組織處理可能影響生產力的相關議題。(EAPA,2010)

服務優勢

【信譽】
旭立基金會是台灣發展近30年的專業心理諮商機構,在心理諮商領域中具有指標性的位置。我們提供EAP服務至今多年,服務對象遍及各類型跨國企業與本土產業。
【專業】
我們的團隊包括數位首屈一指的心理學大師、心理師、督導層級心理師、企業教練、以及曾任職企業高階主管的心理師(跨領域),超過50多位專業人士共同提供EAP專業心理關懷服務。
【信賴】
除了累積豐富的專業經驗外,本中心也專注追求內容品質的精進。來自多方長期的支持是源自一份最核心的關係價值-「信賴」,是這份信賴如同養份滋養著彼此。

提供服務

服務項目
員工與家屬心理諮商、生命課題相關課程、量身訂作講座與工作坊、專業心理輔導培訓、企業與生活教練、危機因應等。本會可依企業以及員工需求,提出「客製化」、「一站式整合」服務方案。
服務目標
企業方面:提升組織效能、發展「企業與員工雙贏」的組織文化、獲致組織永續發展。
員工方面:協助個人及其家屬面對處境並發現新的因應方式,尤其是家庭/親密關係、人際溝通、工作壓力、情緒困擾、心理健康等問題。

服務需求對象

  • 企業領導人
  • 企業中高階主管及其直系家屬
  • 企業員工及其直系家屬

聯繫我們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服務電話:(02)2363-9425#11 EAP 張主任
電子信箱:pcchang@shiuhli.org.tw
企業員工協助專線:(02)2363-0017


服務據點

本會於台北、台中、高雄皆設有服務據點。
(服務地點可依其服務內容、任務編成做調整安排)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