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薩提爾
2024-01-11 - 2024-01-14

薩提爾之友進階課程—深化學習工作坊

時間
2024-01-11 (四)09:30-17:30
2024-01-12 (五)09:30-17:30
2024-01-13 (六)09:30-17:30
2024-01-14 (日)09:30-17:30
地點
台北教室
講師
成蒂
費用
NT $ 7600 元
已額滿

    報名後請填寫google表單請於2023年7月15日前完成此表單,以確定您是否適合參加)。


    薩提爾之友久違了!

    不知學習了薩提爾模式是否給你的生活帶來轉化?讓你能更加展現生命力之美好?還是當你回到舊有的環境之後又再度遺忘了自己?

    在2024年初,我們特別安排一個難得的機會,再度聚集薩提爾之友,一起相互支持砥礪,再次為自己複習和實踐薩提爾精神於生活中。希望藉此機會可以使你更能接觸珍貴的生命力,使身心靈增進平衡健康,同時讓你在重要關係中感覺更為充實與滋養。

    雖然這個目標並非能一蹴可幾,需要我們與同好常常相互鼓勵與連結,不斷練習、練習、再練習!相信這樣就能日益進步、突破混亂困惑,達到熟練平衡的新境界。

    台灣薩提爾人文發展中心已成立三十年,很願意提供一個溫暖的園地,讓薩提爾同好相聚在此,一起切磋和成長,並深化我們過去的學習。

 

課程內容:

  1. 複習薩提爾模式中,與個人成長、親子關係、伴侶關係相關的概念,將之落實於日常生活,對自己和對重要他人可以更一致。
  2. 演練薩提爾模式各種工具和歷程,包含運用資源、溝通與對話、影響輪、冰山隱喻、規條轉化、天氣報告等。
  3. 突破目前關係和生活的困境、運用內在力量做出新選擇,並為個人生命負  責任。

 

參加者資格:曾在本基金會或其他機構參加過薩提爾取向經驗性工作坊的學員(參與成蒂老師工作坊者優先),已在三人組完成家庭圖的製作與討論、體驗了溝通姿態、曾探索過自己冰山歷程,而有興趣和意願認識其他夥伴、分享自己、一起學習、共同成長者。


*報名注意事項:

1.本課程一律採網路報名作業,報名開放時間:2023/06/12(一)中午12:30統一開放線上報名。
 ※報名後請填寫google表單請於2023年7月15日前完成此表單,以確定您是否適合參加)。
2.審核通過後才會收到繳費帳號資訊,請於收到繳費通知後七日內完成匯款;如未在期限內繳費,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上課名額將不再保留。基金會將依照候補順序通知候補學員。

3.本班總人數為24位,若超過預定招募人數,基金會將依照線上報名時間依序進行候補。

 候補表單︰https://forms.gle/9eGRLfQgShRV6B8E8。(若有名額釋出將會依序電話通知)

 

上課相關事項說明: 

  1. 01/11(四)、01/12(五)、01/13(六) 前三天晚間為小組作業時間,大約至晚間19:30。
  2. 本工作坊將有小組老師協助參與。 
  3. 需請假公文的學員,可向基金會申請。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致電 02-23639425 分機 22 黃小姐

講師介紹
成蒂
學歷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諮商碩士
工作單位/職稱
旭立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
經歷
中原大學輔導中心主任
清華大學諮商老師
淡江大學諮商老師
松山婦女服務中心觀音線諮商老師
台北中華航空諮商師
新竹工研院諮商顧問
新北市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心理師和講師
上海、北京、深圳、西安、瀋陽、新加坡薩提爾工作坊與訓練導師
專業認證
台灣諮商心理師認證
薩提爾模式家庭重塑專業認證(SPDM)
薩提爾模式團體帶領人專業認證(SPDM)
薩提爾模式伴侶與家庭治療專業認證 (SPDM, NSI)
薩提爾運用家庭重塑於個別諮商專業認證(SPDM)
國際薩提爾模式訓練導師認證(SPDM)
結構派家庭治療專業訓練
情緒取向婚姻治療(EFT)專業訓練
社會文化知情之雙軌創傷模式訓練
專長
薩提爾模式之伴侶和家庭治療
薩提爾模式專業訓練
薩提爾模式團體和工作坊:通向自我的旅程、親密關係、家庭重塑、伴侶關係與外遇、親職教育
其他議題:外遇與關係重建、家庭暴力、情緒與創傷、女性自我成長、青少年與親子關係、三角關係
證照字號
諮心字第000153號
其他資訊
人數上限24人。(1)本工作坊將有小組老師協助參與 (2)課程前三天晚間為小組作業時間17:45-19:30,最晚約至19:30 (3)報名時請於備註欄註明曾上過的課程名稱、講師姓名、課程年度(需通過資格審核)。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