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師介紹

李島鳳

薩提爾模式諮商師、督導、訓練師,擅長議題伴侶與家庭關係、自尊與家庭、親密關係。
如初薩提爾心理諮商所負責人:https://reurl.cc/6Q4NR6
臉書粉絲專頁:李島鳳❤️曼蕾島薩提爾伴侶與家庭關係花園https://www.facebook.com/BWLsatirgarden

【工作信念】
「不用證明自己不夠好,也不用證明自己夠好」。一切的存在就只是「我就是我。」
「問題不是問題,如何應對才是問題」。伴侶和家人彼此之間想法與期待不同本是自然,關係不和諧來自選擇面對差異的方式。應對方式造就關係的困難,自我價值愈高,應對方式就愈統整。

張老師月刊「向薩提爾學愛」、「關係與界線」、「依戀愛」、「與愛對話」、「因為愛,所以幸福」等專欄作者
吳若女採訪撰稿男友總是批評我、希望我為他改變,該怎麼辦?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blog/blogTopic.action?nid=3787

李島鳳(2018年10月)原生三角與伴侶關係-台灣「伴侶、愛戀與父/母親」諮商工作坊經驗分享。第五屆亞洲家庭治療學院年會, AAFT 5th Annual Conference。尋找新家園,亞洲家庭治療的發展、生態與未來:文化、培訓、對話。台灣台北實踐大學台北校區。
李島鳳(2018)如何在愛人的同時也愛著自己,張老師月刊482期,10-14。
李島鳳(2017年10月)從薩提爾模式系統性治療元素來看夫妻互動。林方皓(主持人)。當治療師遇見伴侶與家庭:在地化的實踐。台灣台北實踐大學台北校區
Lee, Tao-Feng(2016,Jun)Mother-Daughter relationship and daughters’ romantic relationship. “Becoming More Fully Human: The Evolutio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honor of Virginia Satir's 100th Birthday, her evolution, her work and her teachings.
學歷
台灣師範大學心輔所博士
工作單位/職稱
旭立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 諮商心理師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特約 諮商心理師
經歷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專任助理教授
實踐大學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家庭諮商碩士班專任助理教授
專業認證
諮商心理師證照與執照
薩提爾轉化性系統治療模式督導認證
婚姻與家族治療督導訓練結業
心理劇助理導演證書
專長
伴侶與家族治療
個別與團體諮商
薩提爾模式成長與訓練工作坊
諮商督導
證照
諮心字第000516號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