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Satir家族治療大師 瑪麗亞.葛茉莉針對 「新手助人專業者經驗傳承 」免費公益活動

五月份薩提爾家族治療大師瑪麗亞‧葛莫莉(Maria Gomori)再度回到她熱愛的台灣。旭立文教基金會為她安排了這場講座,也是唯一一場公開的公益活動,由年輕的助人工作者向大師請問,她以累積一個世紀的百歲豐厚生命經驗來回應提問的年輕助人專業工作者,點亮每一位參與者內在渴望智慧的心靈!

此場活動將請參加者先提出欲與瑪麗亞‧葛莫莉(Maria Gomori)提問對話的題目,本會將彙整提問內容,現場將由她親自回覆其提問。活動對象以工作資歷六年以內的新手助人專業工作者為主

活動日期︰2019/6/1(六)09:00-12:00(3小時)
參加對象︰六年以內的新手助人專業工作者
參與人數︰90人(將以工作資歷和報名順序進行審查。)
活動地點︰美麗信花園酒店2樓晶鑽廳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SNZKz9eMX17BbR7TA
               開始時間︰5/26(日)12:00   
               截止時間:5/29(三)17:00止

審查通知︰2019/5/30(四)寄出報名結果與通知
活動聯繫︰02-2363-0966分機22 課程部黃專員

*活動需知(請詳閱):
1、活動將全程錄音及錄影,不能接受被錄影及錄音者請勿報名參加。
     報名參與活動代表您同意個人肖像權可作為本會進行相關薩提爾模式推廣之公開傳播使用。
2、活動無提供研習時數證明、繼續教育積分等相關申請。
3、活動會場內禁止飲食。
4、活動會場內禁止自行拍照、錄影、錄音。

如有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來電洽詢 (02)2363-0966 分機22    課程部專員黃小姐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及終止本活動之權益,如有變更內容將會公告於基金會官網及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