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商運用-曹中瑋老師完形取向教學影片

此教學系列影片由臺灣完形取向大師-曹中瑋老師親自解說與示範,期望提供心理師、助人專業工作者及對完形諮商有興趣的朋友們專業學習的豐富素材。曹中瑋老師受完形取向啟發甚深,長年投入以完形諮商為主的工作,而後融入對華人社會文化之內涵、諮商經驗等整合出「曹式風格」的完形取向。

 

 

此教學帶內容規畫有完形取向的主題理論說明、個案諮商實作示範、諮商歷程解析及團體的回饋與討論,共有以下四個主題:

[主題一] 憂鬱男孩的彩虹力量:未竟事宜的處理 (含完形取向基本理論說明)

[主題二] 認回自己內在的蟒蛇:主體性自我的兩極工作
[主題三] 走出依戀,做自己的守護神:完形夢工作
[主題四] 失控的心靈藍洞:從夢走向自我整合

 

 

完形諮商強調「當下」的精神,此教學帶中的每位個案工作也依此方式進行;沒有腳本沒有預排,曹中瑋老師皆以當下的感受來回應處理,除了專業外還深具靈感創意,影片中捕捉了大師工作的風采,讓學習者能反覆咀嚼。除了能深入學習運用完形治療外,亦能從中了解如何建立主體性的自我、建立心理師與個案的內在情緒界線,以及自我接納及照顧,呈現助人者自我整合之學習歷程。

 

※適合對象:對完形諮商有興趣的心理師、助人專業工作者。

 

影片發行時間2019/03/29

單片主題定價:2,500元。

全系列四主題定價:10,000元

購買請點選  https://forms.gle/tHLQamgaZb2JPx5b7

 

 

※此系列影片各主題DVD限量250組,敬請把握!

※公播版費用請電話洽詢處理。
相關資訊洽詢02-2363-0966分機22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