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主題
2019-06-15

親密伴侶關係療癒工作坊

作者
李島鳳

請忽略上方報名己截止
報名連結:https://pse.is/F4PHE

團體帶領者:李島鳳 諮商心理師(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助理教授)

參加對象:25~45歲,目前正在交往或婚姻關係中之伴侶共同參加(不限任何性傾向之伴侶),曾在原生家庭與父母或主要照顧者之依附關係經歷創傷或失落經驗,以致成年後在情感關係中較容易產生衝突、較不易建立或維繫關係者。 (符合資格者,將有專人以電話或面談方式進行初步會談,以便安排成員後續參與團體之事宜)

團體時間:1086/15()6/16()6/22() 6/30()09:30~17:00共四日工作坊。在工作坊結束後,將會連續四個月的延續團體,每月一次進行兩小時,時間另訂。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經濟弱勢家庭者,與符合資格能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活動地點:台灣師範大學(詳細位置確認後將會告知)

報名方式:填寫Google表單,即日起至108/05/26截止
(人數額滿將會提前結束報名) https://pse.is/F4PHE

 

若有疑問請與我們連繫:許先生 02-2363-5939 #32

作者介紹
李島鳳
學歷
台灣師範大學心輔所博士
工作單位/職稱
旭立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 諮商心理師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特約 諮商心理師
經歷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專任助理教授
實踐大學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家庭諮商碩士班專任助理教授
專業認證
諮商心理師證照與執照
薩提爾轉化性系統治療模式督導認證
婚姻與家族治療督導訓練結業
心理劇助理導演證書
專長
伴侶與家族治療
個別與團體諮商
薩提爾模式成長與訓練工作坊
諮商督導
證照字號
諮心字第000516號
返回頁首